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陈凯歌点评:黎明低调 章子怡拼命 孙红雷率性

  昨日,导演陈凯歌将携电影《梅兰芳》剧组王学圻、陈红、章子怡孙红雷、余少群等做客央视《艺术人生》。在点评剧组的三大主演时,陈凯歌坦言黎明很低调,开拍很紧张,从不问导演评价,不想给导演心理负担。剧中的一句台词很能代表黎明的心境,“输不丢人,怕才丢人”。

  剧中,章子怡演的是天下第一女老生孟小冬。陈导说:“我没有看到章子怡娇气过,她在演戏的时候,包括她做舞蹈演员,做舞蹈学院的学生的时候,都不允许她娇气,她自己没惯着自己。”

  《梅兰芳》中最难演的角色是孙红雷饰演的邱如白。对他,陈凯歌则充满信心:“我可能确实是个糊涂人,但是在孙红雷这事情上我不糊涂。”率性的孙红雷在与陈导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后就决定把他一年多的时间交给陈凯歌,拍摄中,陈导赞叹孙红雷的敬业,“孙红雷的不服首先是对自己的不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陈凯歌 | 章子怡 | 陈导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