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时尚女孩”完美蜕变“革命红颜”

2009年06月23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照
《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照

杨雪饰演林娥
杨雪饰演林娥

  在出演林娥这个角色之前,杨雪在演艺圈基本被定位为“时尚女孩”,饰演的角色多是漂亮可爱的年轻女孩。这一次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杨雪摇身一变成了生活在乱世中的革命红颜,光是角色转型就颇令人惊艳。

  谈及这次此次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角色变化,杨雪的言谈中对军人这个职业充满了神圣的敬佩之情:“拍完这部戏,我才领悟到军人的伟大,拍摄期间我一直用心体会着军人的责任,感受到了奉献精神对于生命的意义。

  杨雪在片中饰演我党谍报人员林娥,是个美丽机智的女人,最特别的还是个数字天才,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破译敌人的密码,这一切都让杨雪觉得很有表演的冲动:“我在表演的过程当中对她就产生了敬佩之情。”杨雪告诉记者,林娥在剧中与3个男主角都有感情对手戏,不但情感命运跌宕起伏,而且年龄跨度也不小,对杨雪的表演是个颇大的挑战,她说:“为了和孙淳、孙红雷这些演技派的师长偷艺,即使拍摄时没有我的戏,我也不离开现场,坐在一边观察他们的表演,对我来说确实是一次难得的学艺经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