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出演谍报军人获评专业 父母教发电报

2009年07月06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发电报的剧照
杨雪发电报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黄志忠、杨雪等主演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正在各地卫视循环播出,饰演谍报女军人林娥的演员杨雪,受到观众和导演张黎的一致好评。在出演林娥前,她的父母在电报方面给了她很多指导,因此她在细节的演绎上特别过硬。

  原来,杨雪的父母曾为我军电报专员,而且是业务尖子。在剧中,杨雪所有的戏几乎都是内心戏,可以借助的东西极其有限。因此,杨雪不得不从细节入手,跟父母学了几手发报、收报的功夫,并用母亲当年发报用的键盘反复练习。

杨雪说,细节最能反映人物的性格,也能体现出演员的功力。“开小灶”几个星期后,杨雪在拍摄时的表现得到了导演张黎的肯定,赞其有专业水准。母亲看过该剧后也破天荒地第一次称赞了女儿:“你的表演终于及格了。”

  杨雪还说,通过饰演林娥,她为人处世的态度也发生了改变。“林娥很像过去的我:在人群中话最少,一般只静静聆听,不太爱笑,尤其是不愿与陌生人沟通。”但随着剧情的推进,在经历了林娥的悲喜起落之后,杨雪受到启发,变得勇敢、快乐起来了。“比如看待事情更乐观了,比如待人接物更积极主动了,比如愿意主动跟陌生人说话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