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世界第一女腰与挑战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以一敌百、以柔克刚,个体挑战数量极限,快乐绝活儿为您上演!19岁的金琳琳是人称“世界第一女腰”的呼拉圈超人,4岁开始练习旋转呼拉圈,曾经在一年中三次打破世界纪录,能成为世界第一,究竟是数量多得惊人?还是花样炫得惊人?李兰菁和姚凤琴虽然已到了知天命的年纪,但她们还能成为绝对的旋转狂人,姚凤琴一分钟旋转圈数高达160圈,李兰菁能10小时连续旋转不停不歇,创造纪录令人瞠目结舌!主持人现场出难题,看她们会有怎样的精彩表演?三大高手同台竞技,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1月19日晚9:25《百姓秀场》快乐的一周从星期一开始。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