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红楼》上文联春晚 宝黛钗凤袭PK诸葛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2日13: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1月10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今年将迎来新中国60周年华诞和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庆典,因此,本届大联欢将紧紧围绕“我想对共和国说……”的主题,按照戏剧、电影、音乐、美术家、曲艺、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杂技、电视等11个艺术门类,集中展示一批经典节目和知名文艺家。

    正在紧张拍摄中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三国演义》,作为即将绚丽荧屏的电视剧代表作品,也各自派出强大阵容参加了此次联欢会。新《红》剧组特意调出时间,由导演李少红和制片人李小婉带队,率领少年贾宝玉于小彤、少年林黛玉蒋梦婕、少年薛宝钗李沁、王熙凤姚笛以及袭人李艳五位演员,应邀盛装出席了此次盛会。

    早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开机新闻发布会时,李沁和李艳的“双李组合”,就曾献唱过越剧版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联欢会当天,首度同台演出的新《红》五位年轻演员,再次在李沁、李艳的带领下,将《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这首经典的越剧名段,唱响人民大会堂。年轻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了在座文艺界名流们的阵阵掌声,并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新版《三国》剧组派出了诸葛亮的扮演者陆毅献唱,与宝黛钗等五位小演员现场PK。两部备受观众瞩目的经典翻拍剧,也因此形成了同台打擂的有趣场面。虽然两部作品都还未播出,不过现场PK中,这样别出心裁的演出使得他们都赢取了现场很高的人气。

(责任编辑: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