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明星多年味浓” 广西卫视重磅出击喜迎春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15:00 来源:搜狐娱乐

    广西电视台春节文艺节目“新”“喜”连台大幕将启动

  桃李争春,春花含笑, 09年的春天招手走来。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广西电视台新春倾力打造多台文艺晚会和4档精编春节特别节目,依托卫视品牌栏目,明(民)星你方唱罢我方登场,陪伴观众过个热热闹闹的团圆年。

  大年初一、初二、初三、初四晚黄金时段为观众打造四台大型文艺晚会,“新”“喜”抢眼,群星荟萃,年味十足,欢乐多多。

  新样式•喜闻民星飚歌 其乐融融

    欢声笑语过大年——2009广西电视台迎春晚会

  广西卫视初一20:10

  广西电视台2009年春节晚会《欢声笑语过大年》由广西卫视品牌栏目《金色舞台》强力打造,特邀李双江、于魁智、刘和刚、吕薇、陈明、印小天、梦鸽等明星与本年度《金色舞台》节目中评选出的“民”星同台演绎名曲,尽展风采。黄圣依、陈好、李小璐等国内一线影视歌红星,以及来自台湾的著名音乐人罗大佑和歌手许茹芸加盟助兴,明星阵容之强堪称历届广西卫视春晚之最。

  晚会不仅群星闪耀,《山歌好比春江水》、《多谢了》、《世上哪有树缠藤》等洋溢着浓郁壮乡风情,为全国观众所熟知的金曲名段展现着广西春晚的独特魅力。而《美丽的梭罗河》、《哎哟妈妈》等来自东盟国家的经典好歌犹如阵阵清新怡人的南来风飘散出浓浓的东盟情韵。

  明星们演唱的经典歌曲在晚会现场一次又一次掀起合唱热潮,郭德纲弟子何云伟/李菁、著名笑星周炜/范雷、“花妹”杨玉影/孙根柱、小沈阳/沈春阳等表演的精彩相声、小品又让晚会一次次融进笑声的海洋。欢歌笑语好热闹,真个喜乐无边不夜天!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