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冰冰周渝民唯美相遇 《金大班》释浪漫情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14:52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范冰冰和仔仔周渝民领衔主演的的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邀请媒体参加了首次探班,探班时拍摄的这场戏是讲由仔仔扮演的盛月和范冰冰饰演的“金兆丽”初次见面一见钟情的场景,现场群众演员不下百人。范冰冰此前曾表示,周渝民是男主角“月如”的不二人选,为了等他档期,还特意推迟开机时间。

  由于工作室首部作品《胭脂雪》叫好又叫座,范冰冰第二部作品自然慎之又慎,她透露她看了20多个剧本后终于确定投拍电视剧版《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该剧改编自白先勇的原作小说,电视剧大大丰富了金大班的感情生活,由金大班的年轻时代写到年老,而范冰冰也是首次尝试年龄跨度那么大的一个角色,她自言这对演技也是个挑战。

  据悉,周渝民扮演的“盛月如”在原著中只属于点缀性的角色,不过此番剧本特意为周渝民加重了戏份,成为了该剧中最重要的男性角色,这是仔仔首次出演年代戏,戏中的他来自上海的上流社会,有着国外的留学背景,热爱画画与戏剧,对感情专一而执着。两个角色相遇在彼此最美好的时候,而他也用自己最纯真的情感打动了身世复杂的金兆丽,两人面对家庭的阻力和时代的局限,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生死别离的倾城恋情。

  作为自己公司的第二部大戏,范冰冰下足血本,天价请来仔仔出演男主角,同时也她不惜花重金打造场景布置和服装。金兆丽前半生叱咤风云的舞台、上海“百乐门”是按照一比一的原貌重新搭建,布置非常奢华。此外,该剧还将赴台湾取景,制作费达95万元一集,如此的“天价”让该剧成了最贵的年代戏。而除了周渝民外,香港师奶杀手方中信、新加坡一姐范文芳、台湾当红小生黄少祺也在该剧中成为十分重要的角色,可谓阵容强大。也由于该剧十分抢眼的阵容,海外发行非常理想,港台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都已经提前订购,即便是天价制作费也可让投资方赚的盆满钵满。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