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武林外传》姜超环保车代步 成名之后生活简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3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的明星车牌曝光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从被披露出的明星座驾可以看出,如今明星大都拥有一部或几部豪华座驾。

    搜狐娱乐在某停车场偶遇了凭借《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迅速蹿红的青年演员姜超。与令人惊讶的是,一辆排量1.6的国产小车就是他代步的座驾,可见军人出身的他成名后也不忘保持俭朴作风。

  近日,搜狐娱乐在某停车场发现了姜超的身影,身着军装的他显得十分精神。只见他快步走到一辆小车旁,该款车价格不过几万元,排量小又环保,性价比相当高。与如今明星动辄数十万、百万座驾不同,姜超代步小车则要简朴得多。姜超坐在了驾驶席位置后,驱车载友人离开。

  随着《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的热播,姜超逐渐成为国内观众耳熟能详的演员之一。名气的提升,使得姜超片约不断,演艺事业也蒸蒸日上。尽管如此,日渐走红的姜超却能保持自己简朴的作风,令人赞叹。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