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伊能静出任慈善大使 “牵手门”后首次露笑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3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逐渐走出“牵手门”阴影的伊能静返京后,除了繁忙的工作外,还抽出时间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近日,伊能静担当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宣传大使,出席为四川灾区十万小学生寄新年贺卡、送祝福活动的启动仪式。

视频:伊能静郁郁寡欢做慈善 强颜欢笑送祝福
视频:伊能静郁郁寡欢做慈善 强颜欢笑送祝福

  当日,出席活动的伊能静略显消瘦,在京繁忙的工作让她看上去十分疲惫。活动中,伊能静坐在座位上显得很沉默,面对众多媒体的镜头,伊能静也未露出一丝笑容。直到作为宣传大使宣读倡议书时,走到台前的伊能静才露出久违的微笑。

    不知是因为工作繁忙,还是怕记者会后问一些与“牵手门”相关的问题。当活动进行到最后一个环节时,伊能静便起身与到场嘉宾告别,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匆匆离开。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