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涵予庆生夜宴圈内好友 谢“伯乐”冯小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刚刚荣膺金马影帝的张涵予,再次喜事临门——12月19日,张涵予在京度过44岁生日。向来低调的他,此次借“影帝”东风,破例大摆庆生宴,王中军、冯小刚等圈中好友的纷纷道贺,令张涵予喜上眉梢。

  当晚,张涵予一身休闲装扮,黑色围巾让他看上去颇有些“英伦”范儿,一扫往日严肃不苟言笑的形象。也许是做寿星的缘故,张涵予整晚的心情都相当不错。设宴在某知名餐厅的他早早赶到现场,华谊总裁王中军等人的到来令张涵予更是喜上眉梢。

  曾对搜狐娱乐表示最难忘的一次生日是与冯小刚《集结号》剧组一起过的生日。尽管新片《非诚勿扰》正处在宣传期,冯小刚依旧赶到了“爱将”张涵予的私人生日派对,足见对这位经自己一手提拔的“影帝”重视程度。冯小刚临走时,张涵予更是亲自将冯小刚送到门口,并挥手告别,以感谢冯小刚这位“伯乐”对他演艺事业上的帮助。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