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赵宝刚看画展做主持 宋丹丹捧场不提春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0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19日,由著名导演赵宝刚发起的里燕绘画作品展在京举行,好友宋丹丹、李双江、羽凡等明星应邀前来捧场造势。作为发起人,赵宝刚义不容辞地担纲了画展主持人的角色;宣布退出春晚舞台的宋丹丹,则来去匆匆,绝口不再提春晚。

  里燕是知名的旅日女画家,一直坚持对中国水墨画艺术的研究与探索。在里燕的作品中,总是围绕意境的生成大胆使用色彩,形成色调,在色和墨的融会中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作为好友的赵宝刚,自然不能让好作品埋没,主动牵头发起了此次画展,更义不容辞地担任了画展的主持人一角:“我的心情啊,挺高兴的,真希望画展能够圆满成功!”

  除却赵宝刚以外,该画展也吸引到了李双江、羽凡夫妇等明星的到场看展。低调前来的宋丹丹,虽然已宣布退出春晚的舞台,但是随着除夕的日益临近,还是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在现场,宋丹丹并没有接受任何访问,对春晚更是绝口不提,观展不久便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逃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