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众星耍尽十八般武艺 捧场央视群英汇力荐新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08: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 文 玄反影 图

  搜狐娱乐讯 21日,一年一度的CCTV电视剧群英汇在京举行,吸引到了包括《人间正道是沧桑》、《大瓷商》、《我的兄弟叫顺溜》在内的诸多09新剧剧组参会;陈建斌、陈宝国、陈好、唐国强、赵本山、张涵予、李冰冰等数十位影星纷纷到场助阵,为各自的新剧推介耍尽了十八般武艺。

视频:潘长江跪见赵本山 文章专跟赵宝刚套近乎
视频:潘长江跪见赵本山 文章专跟赵宝刚套近乎

  群星捧场群英汇 李亚鹏蓄须显“沧桑”

  作为电视剧的年度盘点,央视每年的群英汇均能吸引到众多重量级明星到场,今年也不例外:陈宝国、陈好、陈建斌、赵宝刚、陆毅、李冰冰、唐国强、张涵予、宋丹丹、夏雨、陈小艺、秦海璐、吴若甫、霍思燕、张卫健……几乎将08电视剧方面有不错表现的明星一网打尽。其中,与妻王菲携手同去拉萨,为嫣然基金行善回京后的李亚鹏最引人瞩目,为新剧再次蓄起了胡须的他,看上去尽显沧桑,男人味十足。

  潘长江爱女心切 向赵本山力荐潘阳

  在晚会正式开始前,不大的休息厅挤满了大小明星。前几天还在忙着“刘老根大舞台”新剧场开业事宜的赵本山,特意从沈阳飞赴北京,以《关东大先生》导演的身份参加此次电视人的盛会。有意思的是,老友潘长江看见赵本山后,并没有忙着叙旧或者聊春晚,而是赶忙将女儿潘阳拉到赵本山面前,做大力地推荐,爱女心切可见一斑。

  赵本山、宋丹丹这对老搭档再聚首,而之前纷纷扬言不在上春晚的二人早已纷纷食言,只是为了挽回面子,赵本山还坚决称不会再找宋丹丹做搭档。在活动中,二人低语侃侃而谈,宋丹丹更不时大笑,不知是不是再一次想推翻之前的言论,继续在春晚上携手亮相。

  推介新剧 众星耍尽十八般武艺

  对于内地的电视剧而言,央视无疑是首选播出平台。昨晚,以剧组为单位,《我的兄弟叫顺溜》、《最后的99天》、《我的青春谁做主》、《人间正道是沧桑》、《大瓷商》等09新剧先后上台表演并作推介。王宝强现场演绎了一段“顺溜吃馒头”的片段,夸张的表演引得台下爆笑如雷;吕丽萍夫妇则再度上演夫妻档,献唱《才德的妇人》,场面一时间变得相当温馨。

  与此同时,08国产的优秀剧目,也登台做了汇报表演:陆毅为《夜幕下的哈尔滨》献唱;陈国坤再现《李小龙传奇》的武术片段,为新剧、旧剧的推广,群星可谓不竭余力,耍尽了十八般武艺。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