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电影评审团率先观看《我们这一家》 为影片打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20:52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成员们此番聚合到一起,是为了观看张艾嘉执导的《我们这一家》,评审团成员里既有老面孔如ly884,我是郭大路等专业级电影粉丝,也有古天乐的粉丝共和国的苗子,还有第一次参加观影的美女狐本金盼和帅哥xiaoquan5s,还有些人也是一直以来对于评审团活动积极参与的老成员,糖~~,椰子不二猴,等等。不管是认识不认识的评审团成员,都因为这部张艾嘉的《我们这一家》而聚在一起,有人喜欢有人不那么喜欢,不论对于电影的评价如何,大家对于观影的热情一直高涨。
(责任编辑:麒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