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像奖夫妻恩爱秀红毯 分手鸳鸯多尴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07: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黑皓普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如期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除了各个奖项花落谁家备受关注以外,红地毯上争奇斗艳的女星也一样成为大家目光聚集的焦点。从晚上6点开始,红地毯上就陆续可见盛装前来的嘉宾明星,然而真正吸引大众眼球的红毯秀则从6点半开始,在整整一个多小时的红地毯星光秀上,搜狐娱乐不仅用镜头记录下争奇斗艳的盛装女星和力求突出个性的风度男星,更捕捉到了一些有趣花絮:

  被称为“弹丸之地”的香港名副其实,就连演艺圈的众多情事也总是扎堆出现惹人关注。在当天的红地毯上,不仅有大秀恩爱的夫妻,也有劳燕分飞的鸳鸯:刘青云和郭蔼明、袁咏仪和张智霖、还有老夫老妻的赵雅芝夫妇双双踏上红毯大秀恩爱和甜蜜;那边刚刚分手不久的莫文蔚和冯德伦又前后脚踏上红地毯,未避免见面两人在红红地毯上还是会有尴尬;而郑中基、阿SA和杨千桦更是三角关系阴差阳错一同出现。

  恩爱夫妻相伴左右耀红毯

  虽然没有拿到本届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但是在红地毯上与郭蔼明一同现身的刘青云却是最恩爱甜蜜的一对。这对模范夫妻面十指相扣亮相红毯,脸上更是始终不离甜蜜幸福笑容。有如此娇妻相伴,刘青云想必知足长乐,对于奖项已经淡然。

  产后成功寻回玲珑曲线的袁咏仪配上风流倜傥的张智霖,让这对已经荣升为父母的夫妻犹如热恋中的俊男靓女,十分恩爱。

  当年清秀甜美的“冯程程”赵雅芝依旧容颜常驻,与丈夫黄锦?保持低调挽手出席红地毯,让时间证明两人的爱情长久。

  分手恋人前后现身躲尴尬

  这边恩爱,那边就出现了旧爱重聚的尴尬。莫文蔚当天与《老港正传》剧组一同走上红地毯。前脚刚落,冯德伦就手挽桂纶镁现身,虽然打了个时间差没能撞个正着,但是想必前后现身的两人还是少不了尴尬。

  在这场星光熠熠的红地毯上,分手之后再相遇的情侣还不止莫文蔚与冯德伦,更需要躲避尴尬的当属郑中基。虽然与杨千桦已分手多时,但是新欢阿SA前来凑热闹,两位一前一后独自走上红毯之后,为了避免尴尬场面发生的郑中基掐算好平衡,这才登上红毯。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