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后台专访4大金像奖重量级获奖人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09: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黑皓普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晚,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搜狐娱乐不仅全程记录了整个颁奖典礼和红地毯的盛况,更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独家专访了此次金像奖颁奖礼上最重量级的人物和新鲜出炉的影帝影后,他们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也表达了自己第一时间的真实感受……

  影后:斯琴高娃 “非常高兴能拿到这个奖,我今天很开心。”

  斯琴高娃凭借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的精彩演绎,打败在《门徒》中出演吸毒女的张静初,成为第27届香港金像奖的影后。这也是斯琴高娃第二次捧得香港金像奖影后的奖杯。

  20多年前凭借在《似水年华》中不露痕迹的表演,斯琴高娃摘得第四届香港金像奖的影后桂冠,也成为第一个获得金像奖影后的内地女演员,此番再次捧得影后桂冠,斯琴高娃表现的非常激动。

  在金像奖庆功会现场,斯琴高娃接受了搜狐娱乐独家专访,对于再次获得金像奖影后荣誉,斯琴高娃称自己丝毫没有想到会得到这个奖项,“非常高兴能拿到这个奖,我今天很开心。”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