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喜剧艺术节-2014喜剧论坛 > 北京喜剧艺术节-2014喜剧论坛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喜剧艺术节-2014喜剧论坛“人物志”概览

来源:搜狐娱乐
第4页 :论坛嘉宾 金士杰

  金士杰

 


  台湾文艺奖、白玉兰奖、壹戏剧大赏最佳男主角奖。

  兰陵剧坊创始团员,台湾剧场界的核心创作份子,多年来一直从事于舞台剧表演及编导工作,曾任教于台北艺术大学。于1984年获学术交流基金会傅尔布莱特艺术家奖金赴美研读。

  舞台演出作品

  果陀剧场:《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步步惊笑》、《针锋对决》、《巴黎花街》、《ART》、《莫扎特谋杀案》;表演工作坊:《威尼斯双胞案》、《在那遥远的星球,一粒沙》、《千禧夜,我们说相声》、《暗恋桃花源》三版、《红色的天空》(大陆版)、《我和我和他和他》、《新世纪,天使隐藏人间》、《一夫二主》、《红色的天空》、《暗恋桃花源》再版、《这一夜,谁来说相声?》、《暗恋桃花源》;台北故事剧场:《你和我和爱情之间》;兰陵剧坊:《荷珠新配》、《包袱 》、《猫的天堂》、《父与子》、《悬丝人》、《社会版》《冷板凳 》、《代面》、《摘星》、《今生今世》、《演员实验教室》等。

  编导作品

  《意外死亡(非常意外!)》、《包袱》、《荷珠新配》、《悬丝人》、《冷板凳》、《今生今世》、《家家酒》、《明天我们空中再见》、《萤火》、《永远的微笑》等。

  影视演出作品

  电影《暗恋桃花源》、《绣春刀》、《恐怖份子》、《棋王》、《征婚启事》、《春风得意梅龙镇》、《胜者为王》、《停车》、《白银帝国》、《外滩》、《一代宗師》、《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等;

  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贞观之治》、《地久天长》、《花开花落》、《无私的爱》、《我们一家都是人》等。

  其它经历

  创作短片《那个破楼梯怎么办?》获金穗奖16mm短片佳作;

  出版剧本《金士杰 剧本I:荷珠新配.悬丝人.今生今世》、《金士杰 剧本II:家家酒.明天我们空中再见》、《金士杰 剧本III:萤火.永远的微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73543.shtml report 15558 论坛主持人刘仪伟——上半场原名刘伟,四川成都人。身兼多职,如:主持人、导演、制片并参演多部电影。1989年毕业于四川大学中文系,1999年他凭借央视的《天天饮食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