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乌镇戏剧节全攻略 > 乌镇戏剧节全攻略 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躁动吧!文艺青年 乌镇戏剧节攻略全手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润
第5页 :五、夜宿乌镇 枕水好入眠

  五、夜宿乌镇 枕水好入眠

  乌镇戏剧节是在西栅举办,住宿最好安排在西栅景区里面。如果银两充裕,首选住景区里的精品酒店,像枕水酒店还分成酒店和民宿两种风格,总有一款适合你。昭明书舍也很不错,有文化气息。如果更有钱,还可以去尝试一个晚上就好几千甚至上万的行馆或度假酒店。

  作为普通游客或观众,比较推荐乌镇民宿,也就是乌镇西栅原有民居改造而成的酒店,外表看上去是老房子,但里面都是现代化的生活设施,空调、热水器、有线电视、免费网络、直饮水等全部具备。每一幢民宿都分布于西栅市河南北两岸,或面水,或临街,出门即可跨入绵延的西栅老街,推窗即可看到两岸河水秀色,在酒店内即可观西栅景区风景,也可享古镇度假风情,不管是早起看晨景,还是夜晚泡酒吧、逛夜景,都是最方便的住宿。

  每一幢民宿都有自己独特的名字,如福安客栈、眠泉客栈等;每一幢民宿房型不同,位置不同,景色不同,内部装饰风格不同,所以每间民宿的房间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幢民宿的房东也不一样,不同民宿有不同的房东,但都有统一管理和明码标价,在官网或民宿服务区预订成功后,景区会安排游客到具体的一家客栈,由房东来接待。所以能住上哪件民宿,不是客人说了算,也不是房东说了算,全靠运气和缘分。

  乌镇还有一些更为经济实惠的青年旅社,按床位收费,最低60元一晚,多人一屋,公共卫生间。如果不想在住宿方面花费过多,可以结伴选择青年旅社,大家同吃同住的感觉也很不错。

  酒店推荐:

  枕水度假酒店

 


  特色:枕水度假酒店坐落在西栅景区中段,以乌镇地方传统建筑和私家园林风格为主基调,融入现代装饰风格,格调高雅.集观光娱乐与商务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豪华旅游度假酒店

  地址:西栅景区女红街18号

 

  望津里精品酒店

 


  特色:望津里精品酒店坐落在西栅白莲塔之下,桥里桥之北侧,紧依京杭大运河,是一家园林式高星级配置度假酒店。

  地址:西栅茶艺街18号

1 缘起乌镇 深秋再入梦 2 相约西栅 好戏连连看
3 艺术狂欢 古镇嘉年华 4 交通指南 一路到水乡
5 夜宿乌镇 枕水好入眠 6 特色小吃 美食诱惑多
7 古镇深巷 闲步乐赏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8/n405551890.shtml report 42013 一、缘起乌镇深秋再入梦一、缘起乌镇深秋再入梦编者按:乌镇戏剧节由文化乌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向宏、华语戏剧界极具影响力的黄磊、赖声川、孟京辉共同发起,由文化乌镇股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