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年度盘点 > 文章集锦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盘点:观众的年度TOP5

2012年01月17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

  钟濛,女,24岁,公关,4年戏龄,2011年看过20部戏

  自我介绍:小说作者,大学编剧专业出身,喜欢科幻小说,把进剧场看话剧当做生活中重要有机组成部分,悲催的是老是一个人去。希望大家以后都多多买票看戏,支持国内话剧的发展。

  1、《黄粱一梦》 当之无愧宣传语中所提到的“结合国戏与实验”。

  2、《无病呻吟》 法兰西戏剧院经典之作,结尾尤其喜欢,收得很大气。

  3、《理查三世》 对于中段启用视频设备的设计印象深刻,票卖得有点贵。

  4、《仲夏夜之梦》 近几年看过的TNT莎剧中最喜欢的一场,本土化做得很用心,看完以后觉得生活很美好。

  5、《暴虐伯爵》 好像评论反应不很好的戏,但是我本人非常喜欢,很多场面(比如床戏)令人深感尴尬,作为观众我很期待被冒犯,第一次了解到残酷戏剧和阿尔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