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年度盘点 > 文章集锦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盘点:观众的年度TOP5

2012年01月17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

  突然一朵大荷花,30,戏剧博士在读,11年戏龄,2011年看过十多部戏

  自我介绍:喜欢看戏,更喜欢剧场,一直读跟戏剧有关的专业。剧场帮助我校正所学理论知识,理论知识又帮我理解剧场迷人之处,这也算是一种幸运。

  1、《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 越来越脱离“相声”的形式,内容里揭示的全球化诸多现象却值得人思考。

  2、《樱桃园》 教会死读剧本的我不把其中人物“符号化”,真正的现实主义。

  3、《白卫军》 非常有力非常精彩的开场,雕塑般的众生群像,只有歌声流动,一瞬间让人感悟到戏剧的伟大。

  4、《运动学》 3D运用到了极致,引人无限遐想。

  5、《小社会》 每个人都能从《小社会》里找到自己喜欢的一砖一瓦,或者一个塑料水瓶。演员扮演妓女时慢慢叉开腿时的场景令人震动到头晕目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