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年度盘点 > 文章集锦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盘点:观众的年度TOP5

2012年01月17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

  Leon,男,24岁,理工科研究生在读,2年戏龄,2011年看过11部戏

  1、《宝岛一村》 剧情饱满丰富,包含着几代人的情感变迁,沧桑故事,又糅杂着各种文化的交融。让人难以忘记的眷村情怀。

  2、《喜剧的忧伤》 单看两位演员富有张力的表演。

  3、《关系》 丁志诚将游离于三个女人之间的复杂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

  4、《爱情的印象》 谷峰的表演张弛有力,将史铁生的作品很好地演绎。但个人觉得剧情略显单薄,比较难引起观众共鸣。

  5、《情话紫钗》 从灯光到舞美到表现形式,港产的话剧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