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携小沈阳上湖南春晚 杨幂刘恺威有望合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2年01月10日08:44

  信息时报讯 湖南卫视春晚邀到赵本山携赵家班集体亮相。之前有媒体曝光赵本山在芒果台春晚会突破以往根深蒂固的农民形象,扮演“包工头”挤春运。导演组陈女士就透露,赵本山将亲自与其御用编剧尹琪,创作一个全新小品节目,至于具体内容不便透露。还有一种说法是,本山大叔这次饰演的不是包工头,而是农民工,并会与徒弟小沈阳搭戏。

  此外,导演组多次到昆明与杨丽萍见面,最后用诚意和创意请到“孔雀女王”加盟。导演明确表示,湖南卫视春晚将是杨丽萍“收山之作”的首秀。除了节目悬念之外,杨丽萍将在湖南台春晚舞台首次公布接班人。该晚会将于下周二晚19点30分现场直播。

  “恺幂恋”已然是近日娱乐圈的最大热点,湖南卫视春晚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刘杨恋”曝光之前,就曾先后与杨幂、刘恺威沟通过表演事宜,“两个人都是台里热播剧的风头人物,所以我们一直在力邀两人来参加春晚,去年杨幂是和荧屏情侣冯绍峰牵手亮相,现在杨幂和刘恺威公开承认恋情,两人同台亮相可能性更大。”不过具体表演形式仍在商讨之中,“很有可能是对唱情歌”。让人意外的是,“峰幂恋”的另一男主角冯绍峰,也成为导演组力邀嘉宾之一,杨幂与“新欢旧爱”同台演出,又将上演怎样的“爱情戏码”,也成为一大悬念。

  同公司师弟晋升男友,杨幂虽从未在公开场合承认过与刘恺威的恋情,近日被拍到接机合影后,还是兑现诺言主动公开恋情,而对于已经相处两个月的男友,显然也乐意透露更多。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杨幂坦承对于聚光灯下要承担的高压爱情,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我是个随遇而安的人,对非议也看的很淡,而且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当下我们在一起,很认真的在一起。”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