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杨幂刘恺威公开恋情 > 杨幂刘恺威新闻

杨幂刘恺威微博发“爱的宣言” 承认“威幂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2年01月09日15:12
刘恺威微博截图
刘恺威微博截图

刘恺威微博截图
刘恺威微博截图

刘恺威曾与香港模特Regine拍拖
刘恺威曾与香港模特Regine拍拖

杨幂和老搭档冯绍峰传过绯闻
杨幂和老搭档冯绍峰传过绯闻

杨幂和刘恺威在《如意》杀青记者会上“预演”婚礼
杨幂和刘恺威在《如意》杀青记者会上“预演”婚礼

  昨日,香港艺人刘恺威在微博正式公开与杨幂的恋人关系:“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小幂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请大家好好保护她支持她……”消息一出,网上立即炸开了锅,网友们纷纷惊呼:“这是真的吗?”不过,杨幂的回应打消了所有疑问,她亲口说:“是的,我恋爱了。”

  2011年是杨幂和刘恺威的丰收年。凭借一部《宫》,杨幂一举跻身内地“四小花旦”,人气增长之快令人咋舌;而出道多年的刘恺威也凭借《千山暮雪》的热播熬出了头。两人同为偶像派明星,却大方公开恋情,这在娱乐圈里可谓异数。杨幂经纪人西西昨日对羊城晚报记者表示:“本来他们是不打算公开的,杨幂曾说过她支持隐婚隐恋,恋爱不会与大家分享;但如果被拍到,她也不会否认。现在被发现了(有媒体拍到刘恺威回京夜访杨幂香闺),杨幂认为应该兑现承诺,就站出来承认了。”

  西西还透露,杨幂和刘恺威最近都很忙,杨幂在拍广告,刘恺威在演戏,目前并不在同一座城市,也没有打算借公开恋情去共同接戏或代言广告。对于外界传言两人已秘密恋爱大半年,西西澄清说:“真正在一起也就是两三个月前的事情。”

  当事人说

  刘恺威:她需要保护

  刘恺威在微博中称杨幂是“需要保护”的女孩:“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想对所有一直关心我感情生活的朋友的担心和猜测说句抱歉……对于这次公开的确需要很大勇气……小幂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请大家好好保护她支持她……她说过希望大家以看待身边朋友谈恋爱一样看待我们……如果能得到您的祝福我们一定会感激感恩。”

  刘恺威还强调彼此的艺人身份令这段感情经营不易:“一段刚开始的感情就像一棵刚萌芽的小树苗必须好好呵护。因为工作的原因,如果想要简简单单地谈恋爱好像一点都不简单……”

  杨幂:他值得信任

  杨幂也在微博中说:“是的,我恋爱了,抱歉,现在才鼓起勇气告诉一直关心爱护我的你们,因为对于一直支持隐恋的我来说,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的确很需要勇气。但是我现在想告诉大家,我很好,也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

  此外,杨幂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大赞刘恺威是可以“信任”的人:“我跟他一起工作的时候,我会检讨自己,我从来没有碰到过一个可以让我检讨自己的人,他让我能够改进自己。他在工作的状态特别认真,做事认真的人也是很容易吸引别人的。私底下聊天我们也很契合,还有我俩是酒友、牌友……你能从这个人身上看到信心,少有的踏实。我信任一个人是很难的,他是可以让我信任的人。”

  “威幂恋”回顾

  1 传出绯闻

  去年6月至8月,由杨幂与刘恺威主演的民国大戏《如意》在横店影视城热拍,两人在剧中谈情、热吻,杀青记者会上还以结婚礼服造型亮相,绯闻顿时满天飞。杨幂虽矢口否认擦出火花,但她也承认,与刘恺威的首次合作,默契度就超越了之前的“绯闻对象”冯绍峰。

  2 口风暧昧

  一个月前,杨幂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主持人问到她与刘恺威的关系,她称刘恺威是理想的男友人选:“恺威在拍戏时其实很会照顾人,他是个很体贴的男生。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对所有的女生都这样。”无独有偶,刘恺威早前为《千山暮雪》做宣传时也开玩笑道:“我是单身,听说她(杨幂)也没有男朋友,如果传个绯闻也不错。”两人虽然都矢口否认,但明显不同于以往回应绯闻时的坚决果断。

  3 浮出水面

  去年12月22日将近子夜时分,刘恺威被记者拍到疑似夜访杨幂香闺的照片。第二天一大早,守候在此的记者又见到了素面朝天、睡眼惺忪的杨幂与刘恺威双双走出电梯间。两人笑容满面,杨幂还招呼助理帮助刘恺威拿行李。有知情人士爆料,二人早已秘密恋爱半年,现已同居。

  4 双双承认

  被拍到照片后,杨幂终于决定接受采访并承认恋情,她说:“我想,他的出现一方面是缘分到了;另一方面是我的心态也足够成熟去好好接受一份感情。”刘恺威也连发两条微博承认杨幂就是自己的女友。

  【网友围观】

  惊讶派

  不久前杨幂与冯绍峰的绯闻还闹得沸沸扬扬,一下子换了男主角,很多人都感到意外。

  “天呐,居然不是‘峰幂恋’而是‘威幂恋’,杨幂和刘恺威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艺人的生活真是搞不懂……”

  质疑派

  由于两人合作了一部新剧《如意》,有网友质疑“威幂”公开恋情有炒作嫌疑。

  “真作假时真亦假,假作真时假亦真,娱乐圈内以爱之名进行炒作,欺骗观众大赚眼球、狂挣人气的事情不胜枚举,《宫》的炒作就是一个范例。”

  “之前两人还竭力否认,没想到没过几天就承认了,两人合演的《如意》今年该播了吧……”

  祝福派

  对他们表示祝福的网友也有不少。

  “恭喜恭喜,作为明星能公开一段感情并不容易,有爱就大方去爱吧,真诚地祝福你们!”

  忧虑派

  杨幂去年蹿红的速度实在太快,刘恺威虽然入行多年,但论人气仍不如杨幂,这也让不少网友担忧,希望不要重演姚晨、凌潇肃“阴盛阳衰”的悲剧。

  “奉劝刘恺威千万不要拿感情博关注度,否则只会像锋芝恋那样成为笑柄。”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