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歌声传奇》现场惊现男女版“杰克逊”

2012年01月06日16:1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将于1月6日晚播出的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程琳专辑中,熊汝霖再次亮相,颠覆性演绎程琳缠绵甜美的经典歌曲《风雨兼程》。小熊仍以简约造型亮相,瓦亮光头配白色钢琴这套“老行头”,虽不及其他选手在外形上做足功夫,但他用恣肆纵情的声音和震动心扉的琴键完美颠覆原曲,屡次狂飙高音,带来非同凡响的视听感受。

  素有“小李玟”之称的艾梦萌首次参加《歌声传奇》的录制,即尝试将摇滚和中国功夫巧妙融合,超豪华配置惊艳登场,加之艾梦萌一贯的有些“野蛮”的舞台范儿,把一首《好小子》演绎得杀气腾腾又可爱至极。

  熊汝霖与艾梦萌在演唱完各自的曲目以后,由于两人的演唱都接近完美,主持人黄健翔要求两人即兴PK舞蹈。巧合的是,两人都同时都选择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曲目演绎,二人先是各自上演杰克逊附体,后又一同演绎一曲,可谓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不仅大秀舞蹈来拉票,又向偶像杰克逊致敬,顿时引爆全场。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