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歌声传奇》上演巅峰对决 小熊老曹成玄冥二老

2012年01月05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曹熊巅峰对决
曹熊巅峰对决

  搜狐娱乐讯 近日,山东卫视文化大综艺《歌声传奇》录制了程琳专场,七位新生代偶像使尽浑身解数连番登台,星光璀璨的舞台让前辈程琳直呼“大开眼界”。而著名钉子户熊汝霖、曹轩宾上演的黑白钢琴巅峰对决更是倾倒众生,将全场气氛瞬间推向高潮,堪称史上最精彩的激情碰撞。

  在当场节目的录制中,小熊凭借一曲《风雨兼程》唱尽了老男人的沧桑和从容,曹轩宾更跑到观众席上,与狂热的歌迷们联袂献艺,一曲充满“黄河味道”的《信天游》即刻震撼全场。看到两人状态如此神勇,主持人黄健翔赶忙导演了一出现场即兴表演,不仅要求嘉宾程琳现场给出一句歌词,而且奇迹般地变出了黑白两架钢琴,让两位钢琴王子就词谱曲、联袂合作。如此高难度的音乐习题连见多识广的程琳都大为惊讶,两位歌手更是百般推脱、心急不已。正当全场观众屏声静气、心悬一刻之时,两位选手在前所未有的压力下竟爆发了惊人的创作力,根据程琳给出的“歌声传奇”主题歌词即兴演唱,既有舒缓的煽情风格,又有昂扬的爵士乐调,高潮之处的配合更是大飚高音,将粗狂洪亮的声线一展无余,顷刻间,一曲创意非凡的《歌声传奇》主题曲便基本成型。

  黑白钢琴流淌动人旋律、小熊老曹显示惊人才华,难得一见的巅峰对决显然甚为卖座,现场掌声迭起,尖叫声连连爆棚,导演了这出好戏的黄名嘴得意之余,也对两位歌手大为钦佩,直呼两人堪比玄冥二老。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