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西北妹子吴琼《歌声传奇》演绎《康定情歌》

2012年01月05日11:45
来源:搜狐娱乐
吴琼演绎康定情歌
吴琼演绎康定情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吴琼再次登场山东卫视文化大综艺《歌声传奇》录制怀念王洛宾专辑,她激情演绎了王洛宾老人的《康定情歌》,把当晚的观众带到了最high!

  《康定情歌》是一首四川爱情民歌,是我国第一首飞向太空的歌曲,被人们美誉为宇宙情歌(世界十首名曲之一),可谓唱遍大江南北,唱遍全世界。2001年8月18日在康定跑马溜溜的山上还曾专为这首歌举办了一个艺术节,可见这首歌曲虽然已经创作了几十年,但是依然很流行。

  吴琼自称很喜欢王洛宾老人,并自曝家世,称自己祖上也是西北人,所以王洛宾老人的很多民歌,她都很喜欢。令我们惊喜的是,她也确实演绎出了这首歌的精髓,令现场嘉宾王洛宾老人的儿子和战友也大吃一惊,连连称赞。

  吴琼上身黄色大T恤,下身黑色底裤加黑色军靴,性感中透漏着野性,飘逸中不乏奔放,在演艺过程中她加入了自己的设计,歌曲分为两部分,前一部分温婉、慢节奏,抒情开阔;后一部分却狂野、节奏感强,非常有动感。同样,她也发挥自己的长处,将多种元素融合运用,她富有磁性的声音再加上她泼辣的舞步,调动了观众的热烈情感,让现场观众看到了吴琼火辣辣的一面,观众为她欢呼不已,现场一度达到高潮。

  吴琼在VCR中一度夸西北妹子聪明美丽,我们看到的吴琼也是非常的智慧、大胆泼辣,不乏大姐大和精灵古怪气质,倒是不知她的老公小熊是怎么评价爱妻的,很是令人好奇和期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