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神奇蜘蛛侠》重场戏遭剧透 元凶竟是积木玩具

2012年01月03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Mega Bloks积木玩具 


 索尼新版“蜘蛛侠”《神奇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电影的一场重头动作戏最近遭到曝光,曝光者竟然是一款电影衍生的Mega Bloks积木玩具。

  这款积木玩具外包装盒上画着塔吊、蜥蜴(Lizard)和蜘蛛侠(Spider-Man),旁边还注明这款玩具有三个角色:蜘蛛侠、蜥蜴和特警部队蜥蜴(SWAT Lizard)。

  2011年年初曾有传闻说,《蜘蛛侠》中有一场重头动作戏,在那场戏中大反派“蜥蜴”把一支特警部队变成了和他一样的爬行类怪物,和蜘蛛侠大战。现在看来这个传闻可能是真的。

  《神奇蜘蛛侠》由马克·韦布(Marc Webb)导演,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艾玛·斯通(Emma Stone)、瑞斯·伊凡斯(Rhys Ifans)、莎莉·菲尔德(Sally Field)、马丁·辛(Martin Sheen)主演,将于2012年7月3日上映。

  (本文来源:m1905电影网 )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