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超凡蜘蛛侠》剧照 安德鲁·加菲尔德身手矫健

2011年12月28日16:06
来源:国际在线
《超凡蜘蛛侠》剧照
《超凡蜘蛛侠》剧照

《超凡蜘蛛侠》剧照
《超凡蜘蛛侠》剧照

  国际在线讯 今日电影《超凡蜘蛛侠》剧照再度曝光,男主角安德鲁·加菲尔德大秀自己的矫健好身手。安德鲁·加菲尔德拉着铁索,满场飞舞。颇有些真正蜘蛛侠附体的感觉。而不仅安德鲁·加菲尔德剧照曝光,当红的艾玛·斯通则是变身学生妹,清纯可人。

  《超凡蜘蛛侠》是好莱坞第一部采用RED Epic 3D摄影机拍摄的电影;影片由马克·韦布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瑞斯·伊凡斯、马丁·辛、丹尼斯·利瑞、克里斯·泽尔卡、伊尔凡·可汗、C·托马斯·豪威尔等主演索尼哥伦比亚还正式确认了《超凡蜘蛛侠2》的上映日期:2014年5月2日。第一部电影将在2012年7月3日以3D/IMAX 3D等格式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