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卡尼续约百老汇音乐剧《蜘蛛侠:终结黑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0:01
里夫-卡尼
里夫-卡尼


  著名演员兼歌手里夫-卡尼(Reeve Carney)宣布延长其与百老汇首演剧《蜘蛛侠:终结黑暗(Spider-Man,Turn Off the Dark)》之间的合作,继续担演蜘蛛侠“彼得-帕克(Peter Parker)”一角直至明年5月份。期间,里夫-卡尼则将因为忙于由其主演的电影《杰夫-巴克利传记(Jeff Buckley biopic)》告假数周,演员马特-卡普兰(Matt Caplan)则将暂代剧中“彼得-帕克”的角色。

  “能够担任‘彼得-帕克’一角,我感到非常荣幸。遗憾的是,因为影视作品的拍摄,我可能将暂离剧组一段时间。相信我的队友们会做的比我更出色,期待着《蜘蛛侠》的完美亮相。” 里夫-卡尼表示。

  作为Carney乐队的主唱,里夫-卡尼不仅是音乐剧界的叱咤风云,在影视界也备受瞩目,先后出演了由朱莉-泰默(Julie Taymor)执导的《暴风雨(The Tempest)》及广受好评的《落在香杉树的雪花(Snow Falling on Cedars)》等影片。是戏剧界和影视界不可多得的全能人才之一。 与尼克合作、饰演“彼得”女友“玛丽-简-沃森(Mary Jane Watson)”的詹妮弗-达米亚诺(Jennifer Damiano)与《蜘蛛侠》剧组之间的合约也将于今年11月6日到期,至于是否续约,目前尚未公布。

  百老汇音乐剧《蜘蛛侠:终结黑暗》在几经延缓后,最终敲定于今年6月4日至11月28日试演,而目前《蜘蛛侠:终结黑暗》正在百老汇福克斯伍兹剧院(Foxwoods Theatre)演出。

  根据一部惊奇幻想漫画改编而来,音乐剧《蜘蛛侠:终结黑暗》讲述了一个青年小将彼得-帕克(Peter Parker)意外的被一只受过放射性感染的蜘蛛咬伤后,获得具有蜘蛛一般的特殊能力,并自此改变他的一生,成为了蜘蛛侠来拯救世界上更多的人。著名剧作家罗伯特-阿盖尔-萨科萨(Roberto Aguirre-Sacasa)、曾获托尼奖的戏剧指导菲利普-威廉-麦金莱(Philip William McKinley)以及布洛克(Chase Brock)也已经加入创作团队,并分别协助剧本修改与剧作的编排创作。(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