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智霖富正义感捉猥琐狂 曝儿子愿望想当蜘蛛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08:35
张智霖笑言在儿子魔童眼中是怪兽,一见他便打
张智霖笑言在儿子魔童眼中是怪兽,一见他便打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ChiLam)昨日出席《暖流行动—长者港铁安全运动2011》,与长者一同乘坐机场快线。他自言平日常搭港铁,因快捷又方便;他虽是艺人身分,但只要不带着多余情绪,跟其他市民一样,就算有人找他签名都会签。

  ChiLam也不时留意港铁拍摄的热爆影片,若是他遇到不公平或猥琐的事都会挺身而出。他说自己骨子里是一个警察,有正义感,绝不会退缩,一定当场将对方捉个正着。儿子是否像他有正义感?他说儿子也有正义感,像日前一家人到普陀山观光,在观音像许愿,儿子的愿望是变成蜘蛛侠、绿灯侠,想做超级英雄人物。那他是否儿子的偶像?ChiLam笑言在儿子眼中他是怪兽,一见他便打,令他已变得好能捱打。最搞笑是他用认真眼神看着儿子时,儿子便会害怕;相对地,儿子对母亲袁咏仪很敬爱。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