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超凡蜘蛛侠》曝概念图 反派“蜥蜴”终亮相

2011年12月01日08:26
来源:Mtime时光网
“蜥蜴”概念设计图
“蜥蜴”概念设计图

此前曝光的蜘蛛侠、“蜥蜴”糖果盒大头照
此前曝光的蜘蛛侠、“蜥蜴”糖果盒大头照

  Mtime时光网12月1日讯 虽然距离《超凡蜘蛛侠》的首支预告曝光已经过去了四个多月,但片中大反派“蜥蜴”康纳斯博士(Dr. Curt Connors)的形象却依然游移在我们视线之外,不过随着日前一张影片疑似概念设计图在网上泄露,我们终于首度看到了由瑞斯·伊凡斯饰演的反派“蜥蜴”的全貌。

  题图中的“蜥蜴”造型与此前7月份索尼在Comic-Con上播放的片段中相差无几,只是个头小了许多,而这也不禁让人猜测,这只“蜥蜴”尚处于早期变形阶段;此外,相信这一重大泄露也势必将加快官方造型的发布。

  作为好莱坞第一部采用RED Epic 3D摄影机拍摄的电影,《超凡蜘蛛侠》由马克-韦布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瑞斯-伊凡斯、马丁-辛、丹尼斯-利瑞、克里斯-泽尔卡、伊尔凡-可汗、C-托马斯-豪威尔等主演,影片定于2012年7月3日以3D等格式上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