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喜酒》:“前狼后虎”更要“还以颜色”

2011年12月27日15:36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新年的到来,1月5日《喜酒》就要上映了。

  目前电影市场很火爆,热闹非常,大片如《金陵十三钗》缠绵悱恻,《龙门飞甲》吞吐寰宇,大片云集,炒得沸沸扬扬,票房都快要挤爆了。

  电影票房来源主要有几个组成,第一是电影情节,来源于剧本,来源于电影题材,电影里是什么主题的故事;第二是电影营销,也就是与消费者“沟通”,媒体选择很重要,它能决定人们对电影的期望,想看还是不想看;第三是电影制作,包括演员阵容、资金投入、技术高度,等。

  电影“大片”的票房,主要是来自第二和第三点,“小成本电影”的票房,主要来自第一点,就是电影情节。

  用颜色来表示电影,《金陵》、《龙门》代表的是深蓝色,《喜酒》代表的是新年喜庆的红颜色,2012年新年电影系列中这类电影是很稀罕的,就像《疯狂的石头》是横空出世的。

  两种电影“爆发点”不一样,《喜酒》就是要让人新年开心地大笑,影迷看《喜酒》没有第二个更重要的理由,只有让大家新年更加开心、快乐。

  其他电影则不同,它很复杂,简单地来讲,就是要琢磨:如何既能犯规,又不受罚款,电影制作者在宣传上要对媒体宣传掂量、要拿捏,要三维立体,总之一句话,在电影拍摄完成之后,就是要最高的票房。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