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喜酒》款款来袭,甜蜜爱情酝酿“ing”

2011年12月15日14:03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1月5日,成都,电影《喜酒》在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和拍摄之后,终于要和期待已久的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了。

  和大牌明星云集的年末贺岁档电影相比,这是一部以轻松、幽默、搞笑为特色的都市爱情题材电影,容易让人联想到前几年风靡一时的《甲方乙方》、《疯狂的石头》,相信这部电影一定能在观众心中划过一段优美的弧线,激起一段美丽的记忆。

  每年新年前后,是一段“节日”叠加的时光,从10月数起,10月31日的“万圣节”,11月的感恩节,12月25日的圣诞节,新年,之后是小年、除夕、春节、元宵节、情人节,真可以说是密不透风,而且越到后面越有意思。各种电影争相现身,新老面孔都在这时候出镜露脸,“鲤鱼跳龙门”成了时尚……这说明中国年终电影消费市场很大,也说明中国人已经体会到健康的有意义的休闲娱乐的重要性。

  今年的春节正巧又来得特别早,大家在紧张繁忙工作一年之后,带上你的亲戚朋友来影院享受一下这部喜剧带来的感觉冲击,平日里工作忙得顾不得家的“贤子孝孙”可以带上自己的父母来影院嘻嘻哈哈一把,有女朋友的单身男士也可以乘机大展绅士风度,邀请你的女朋友来体验捧腹大笑的酣畅淋漓,顺带增进彼此的感情和理解。许多年后,当你们提起一起看这样《喜酒》的这段往事的时候,一定会心怀感激地说一大堆。真可以说来看电影的那天就是你们新的节日。

  “让每位影迷消费得起”是这部电影制作的 初衷,还等什么呢?快来体验体验吧!2012年1月5日,疯狂来袭!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