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力求炮火逼真 柱子金钟负伤骨折

2011年12月21日17:48
来源:搜狐娱乐
金钟饰演柱子
金钟饰演柱子

亮剑剧照
亮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任泉、果静林、金钟等众多知名演员出演的《新亮剑》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并收到了众多好评。剧情中的战争场面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改动,让众多观众直呼过瘾。

  在剧中饰演柱子的金钟,扮演 “ 亮剑兵团神炮手 “ 于承柱,戏中有不少的战争场面。其中有一场柱子为了能得到一门迫击炮,冒着硝烟炮火冲到了敌人的阵地边缘抢炮的戏。一路奔跑过去要穿过十几个炸点,对金钟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为了能演好这场戏金钟认真分析剧本与导演积极交流,自己多次亲身试穿过炸点,力求达到最好的效果。看到最后荧屏呈现,金钟自己也非常欣慰。相信观众也能通过他的表演,真切的感受到战争场面的艰辛,能为角色的喜忧而打动。

  谈到对角色的理解,金钟笑称自己和柱子还真的很有缘。戏中柱子在战场上英勇表现负了伤,收到了战友的关心和团长李云龙的鼓励。戏外金钟也在一场战争戏中脚骨受伤,韧带撕裂。同样受到了剧组朋友们的关心和照顾,让金钟非常感动。虽然戏里戏外,金钟和柱子同病相怜,却都得到了战友和剧组同仁的友情,这对他来说也是最珍贵的财富。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