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钟帅气亮相时尚酒会 俊朗有型备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09:07
金钟亮相时尚活动
金钟亮相时尚活动


  搜狐娱乐讯 昨晚,新生代演员金钟受邀参加了法国著名奢侈品举办的时尚鸡尾酒酒会。一同参加的还有著名演员黄奕、孙耀威等众多演艺时尚圈名流和商界精英,为当晚的红毯增添了熠熠星光。

  亮相活动的金钟造型帅气俊朗吸引了众多眼球。舒适大方的白色衬衫搭配名牌马甲,简约的体凸显了男人气质。下身军绿色哈伦裤在不羁中透着硬气,整体造型时尚有型,完美衬托出了金钟挺拔的身材。在活动中,谈到对时尚的看法,金钟坦言自己眼中时尚是引领人们生活的一种态度,也是人们对精神品质的追求。时尚可以增添男人的魅力,而有魅力的男人可以创造引来时尚。

  据悉,由金钟出演的《亮剑之铁血军魂》即将于12月初在浙江卫视进行首播。剧中金钟扮演黄志忠手下大将于承柱,并在剧中有出色表现。届时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