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钟亮相“时尚先生盛典” 硬朗帅气展男性魅力

2011年12月12日14:32
来源:搜狐娱乐
金钟亮相时尚活动
金钟亮相时尚活动

  搜狐娱乐讯 昨晚,在北京举行的“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百年名校清华大学体育馆顺利落下了帷幕。活动现场的红毯可谓是星光熠熠,众多时尚名流、影视明星、商业精英、体坛名将纷纷亮相。其中包括黄晓明、陈坤、林峯、金钟等深受大家喜爱的“时尚先生”。

  活动当晚,金钟一身时尚造型受到现场媒体关注。红色经典DOLCE GABBANA西装搭配休闲时尚牛仔裤,衬托出他模特般的挺拔高挑身材,脸上的迷人笑容瞬间俘获众多场边粉丝。举手投足间独特男性魅力展现淋漓尽致,成为了红毯上的一抹亮色。金钟坦言自己能到场为“时尚先生“15 年华诞送上祝福非常开心,也希望《时尚先生》能一如既往的能带领中国的先生们走近时尚、创造时尚。

  笔者了解到,由金钟出演的《亮剑之铁血军魂》将于12月18日黄金时间在浙江卫视进行首播。剧中金钟扮演“亮剑兵团神炮手”于承柱,将与黄志忠、任泉一起为大家献上一部精彩的电视剧。届时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