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4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隋棠金钟红毯留阴影 手按裙摆免泄春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08:13
隋棠拍拍谢欣颖肩背,示意她别太担心。
隋棠拍拍谢欣颖肩背,示意她别太担心。

隋棠上台时用手按实大腿,怕再次失手泄春光。
隋棠上台时用手按实大腿,怕再次失手泄春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名模隋棠日前在金钟奖红地毯失手露三角,昨日她在日本出席活动时明显学聪明,上台时按紧裙襬,以免再次出丑!

  昨日她在“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宣传电影《命运化妆师》,身穿鲜红色短裙大秀长腿,加上身上的闪粉非常抢镜,她又不时鞠躬秀胸迷倒日迷!虽然睡眠不足,但在当地度过31岁生日的她心情大好,她笑言《命》片讲述殡葬,希望不会破坏观众的放假心情。至于曾夺金马奖女配角奖的谢欣颖不慎踢爆片中跟隋棠亲吻,令全场起哄,其后她才知说错话掩嘴,师姐隋棠即拍其肩膀示意不用担心。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