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田宇鹏演绎“牛奋男” 《远大前程》青春残酷

2011年12月14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田宇鹏饰演杜笑风
田宇鹏饰演杜笑风

杜笑风在搬家公司工作
杜笑风在搬家公司工作

  搜狐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傅氏兄弟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拍中。该剧以励志和成长为主题,突破以往偶像剧爱情唱主角的老套路,以一群新鲜面孔演绎一场属于90前后大学生的奋斗故事。其中,田宇鹏饰演的杜笑风,怀着“改造基因”的梦想来到大城市,是当下许多普通大学生的一个缩影。

  田宇鹏“我牛奋我快乐”

  《远大前程》的演员阵容汇集了是安、冯丹滢、田宇鹏、郑岚侨、殷叶子、巴图等青春偶像,讲述了几个大学毕业生由“学校人”向“社会人”的蜕变历程。他们初入社会,满怀希望,但现实的考验却接踵而至,一道道关于爱情、事业、友情的谜题催促着他们从“稚嫩”走向“成熟”。制作人何文表示:“年轻人的目标是远大的,然而道路却是曲折漫长的,其间充满了荆棘和坎坷,只有怀着一股锲而不舍的精神才能笑到最后。”

  “进者行之验,行者进之事……地有运行,天有不无”。这是南宋爱国诗人文天祥曾经写下的一段话,大意是无论什么事,只要去努力,就一定会达到目的,如果做不到必定是努力不够。剧中,田宇鹏饰演的杜笑风就有一股子埋头苦干的“牛奋”劲头,作为小县城飞出来的“金凤凰”,坚信通过努力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成就一番事业,无论是做销售还是卖保险都尽心尽力,沉浸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乐和满足。田宇鹏介绍:“起点低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斗志,杜笑风身上的斗志令我特别欣赏,在拍摄过程中我将这股‘杜氏’精神化作了自己的动力,不断激励自己在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并一直坚持下去。”

  青春“染上”残酷色彩

  青春是多彩的,但青春有时也是残酷的。正在热拍的电视剧《远大前程》在向年轻人展现光明前途的同时,也将青春的残酷呈现在观众面前。结婚又离婚、就业又失业,当梦想照进现实,理想和愿望突然变得异常冰冷。导演潘戍午坦言:“《远大前程》里面,年轻人的人生路并非一帆风顺,感情不顺、事业不畅,但这个过程中他们的成长却足以令人刮目相看,其中就体现了当下年轻人的精神和信仰,他们的励志故事是送给年轻人的一份礼物。”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