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大前程》启示啃老族 是安诠释新生代奋斗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2:07
《远大前程》剧照
《远大前程》剧照

是安饰演的江扬
是安饰演的江扬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由湖南电广传媒投资打造,讲述年轻人自主奋斗,独立创业的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深圳火热拍摄。剧中的男主人公江扬可谓称作年轻人的典范,“啃老族”的励志偶像,而江扬的扮演者,正是近日逐渐人气上升的青年演员是安。“啃老族”在当今的社会中,是一个让人并不陌生的群体,它所指的是有谋生能力,却因为自身的惰性主动放弃就业机会,赋闲在家,依靠父母供养的一群人。

  剧中,是安所演绎的是一位有着丰厚的家产,日日鲜衣美食的“富二代”。为了不被家族事业所干涉自由,他断然拒绝了父亲的一切安排,凭借着自己的双手,努力地打拼和奋斗,开创属于自己的全新事业,而面对父亲不断设下的阻碍,他从不低头,也毫不惧怕,更是在这种逆境中迅速成长起来。

  在当下的现实社会中,像江扬这样自小在豪门中长大的富家子弟,面对唾手可得的财富却依旧选择独立顽强,坚持自我的人可以说是凤毛麟角。该剧中,是安将生动形象地诠释富二代如何让自己自主独立,如何靠自己的双手实现梦想,如何在逆境中生存等励志故事。相信在是安的倾情演绎下,现实中的 “啃老族”将会深受启发,终有一天也能从“啃老族”变成 “养老族”。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