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是安《远大前程》动静皆宜 上演精彩搏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13:36
《远大前程》剧照
《远大前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电广传媒投资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远大前程》正在深圳紧张拍摄中,演员是安在剧中饰演坚强独立、善良正直的富家子江扬。他自小生活在父亲的强压和母亲的过度保护中,长大后却勇敢地拒绝了父亲的强制性安排,决定用自己的双手闯出一番事业,在一次次的挫折中成长,在一个个阻碍面前变得日渐成熟,终于,他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江扬是一个特立独行、敢想敢做的人,他有些自我,有些孩子气,他想在别人面前证明自己的能力,但却屡屡失败,但失败之后,他却总能重新开始,在一次次挫折中不断地成熟起来。

  江扬喜欢拳击,每每遇到困境或心情郁闷时,拳击就成了他最喜欢也最开怀的一种发泄方式,因为它是一种能量的爆发,让人在经历了磨难之后,依然能够如打拳跌倒时那样,重新坚强地站起立来,勇往直前。江扬把这种过程当作了自己的人生历练,享受其中。

  是安扮演的江扬,英俊帅气,清秀俊逸,眉宇间却透出一种坚毅与阳刚的气息,独特而不容忽视。在繁华的街头,他温柔、阳光,举手投足之间,富家子大器与稳重尽显无余;而当他带上了拳击手套,眼前儒雅的青年,立刻就成为了一个血气方刚、酷劲十足的“真爷们儿”。 江扬是一个有着多重个性的人,时而深沉时而调皮,时而安静时而很具动感,而是安把江扬个性的转换,分寸拿捏得非常到位,将一个源于生活却与众不同的富家子形象展现到了极致。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拍摄中,是安还会有更多“运动系”的好戏,而首次出演大量动作戏的是安,将会用自己的精彩表现,带给人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