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孔维变身客栈老板娘 风情万种大展推销秘诀

2011年12月13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孔维1
资料图:孔维

孔维
话剧《新龙门客栈》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版话剧《新龙门客栈》剧组众主创受邀录制了上海广播电视台艺术人文频道的的《文化主题之夜》节目。导演及各主演与大家分享了整部话剧的颠覆与创新。

  录制当天,该剧女主角金镶玉的扮演者,北京人艺青年演员孔维也亮相现场。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孔维,曾出演过人艺的诸多大戏。无论是《日出》中的陈白露,还是人艺首部希腊戏剧《晚餐》中的女神伊菲革涅亚,孔维都以其扎实的舞台功底将各个角色展现的准确到位。这一次,颠覆以往正剧中的表演,孔维首次挑战颇具喜剧风格的新版话剧《新龙门客栈》,希望可以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节目现场,为一睹客栈老板娘的风情万种,男主持人更是给孔维出了一个小难题,让孔维在现场推销起了龙门客栈传说中的招牌“人肉包”。机智的孔维言语中尽显幽默与妩媚,将老帮娘金镶玉的风情万种展现的淋漓尽致。连男主持人也不禁感叹:这般女子谁人能拒啊。

  据悉,该档电视节目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7:30播出。目前,话剧《新龙门客栈》依旧在紧张的排练过程中,明年1月11日-15日期间将在上海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