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新龙门客栈》发布会 孔维PK张曼玉挑战金镶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09:18
孔维(资料图)
孔维(资料图)

孔维写真
孔维写真


  11月16日下午,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创作的新版话剧《新龙门客栈》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该剧制作人李胜英、卢娜丽,导演王洋以及主演孔维、张瑞涵、温阳、闻小炜、刘凯、曹帅、陈文波、王海鹰等齐聚亮相活动现场,与大家畅谈新版话剧《新龙门客栈》的创新与颠覆。

  【话剧《新龙门客栈》创新之剧情颠覆】

  新版话剧《新龙门客栈》在保留原著基本人物框架的基础上,编剧王彩练进行大胆创新,融入了更多人们在当下关注的热点话题、事件,使整个剧情变得更具时代感。全剧一改以往大英雄式的讴歌模式,全新创造出更具亲近感的小人物角色,以轻松诙谐的方式,阐述了在生活中即使是再平凡的小人物也有成为大英雄可能的大道理。

  【话剧《新龙门客栈》创新之人物颠覆】

  区别于大众熟知的92版电影《新龙门客栈》中的人物角色。话剧《新龙门客栈》对每个人物的刻画更具张力。剧中,孔维饰演的客栈老板娘金镶玉除了具有电影版中张曼玉泼辣妩媚的性格特点外,更加在喜剧方面大胆尝试与创新,在大量台词与夸张动作的基础上,更加增加了难度系数超高的舞蹈表演,把金镶玉这个在爱情中热情似火的执着奔放女演绎的淋漓尽致。

  【话剧《新龙门客栈》创新之台词颠覆】

  在话剧舞台中,除了精彩的剧情设计,台词的精彩程度同样影响着一整部剧的呈现效果。在新版话剧《新龙门客栈》中,台词中大量流行体的运用、各种影视剧经典桥段的改良版、以假乱真的超级模仿,必将令全场笑料包袱层出不穷,准确击中现场观众的笑神经,彻底颠覆笑动全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