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孔维飘逸长裙灵动可人 优雅女人花绚丽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2:07
孔维写真
孔维写真

孔维(资料图)
著名影星孔维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影星孔维为《时尚COSMO》杂志拍摄了一组精美大片。镜头前,孔维飘逸长裙尽显妩媚风情,宛如一朵优雅的女人花绚丽绽放。

  作为备受时尚界关注与认可的明星,镜头前的孔维总是能让摄影师称赞不已。时而她可以是性感的妩媚佳人,时而她又可以是酷感十足的个性女郎。这一次,孔维的美犹如冬日里的一朵悄然盛开的女人花,梦幻的造型美若天仙,优雅的知性美,温暖了整个寒冬。

  目前,孔维正在为新版话剧《新龙门客栈》进行紧张的彩排。剧中,孔维一改平日里端庄优雅的形象,变身为泼辣性感的客栈老板娘金镶玉,突破自我的喜剧表演,势必将给大家带来一场与电影版《新龙门客栈》截然不同的精彩大戏。据悉,该剧即将在新年档期在上海进行首演。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