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孔维飘逸造型展现别样秋意 国际风范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4:55
孔维
孔维


  近日,著名影星孔维拍摄了一组以秋天为背景的秋装美图。清新的米色风衣打破传统的黑白灰沉重色系,飘逸造型尽显别样秋意。

  在刚刚加盟完新锐女导演李玉的电影《二次曝光》后,孔维的独特气质不仅受到影视圈中越来越多专业人士的肯定,高挑的身材,优雅的气质,与潮流同步的时尚品味,更加赢得了诸多国际品牌的关注与青睐。

  拍摄当天,孔维在展现时尚秋装的同时,更加不忘倡导公益。当经过一家小店,看到店门口自行车上挂着的“热爱北京,别给北京添堵”的特色牌子时,孔维不仅大赞店老板富有创意的公益宣传方式,更是亲身参与到倡导绿色出行的公益宣传中,希望可以影响到更多的人加入到节能环保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