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孔维梦幻亮相新品揭幕 国际气质受顶级名品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7:15

  10月11日晚,内地著名影星胡军与孔维受邀出席瑞士某顶级腕表品牌的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举行的《永恒与精准的艺术》主题摄影展新闻发布会及开幕派对,为该品牌进行新品揭幕仪式。

  当晚,孔维以一袭梦幻紫色露肩长款礼服,配以该品牌顶级名品镶钻腕表,高调亮相活动现场。独具匠心的露肩设计,令孔维性感中不失优雅,知性大气的典雅气质尽显时尚国际范,与该品牌国际顶级名品的非凡气质相得益彰。

  当被媒体问及到近况时,孔维表示,在刚刚参加完新锐女导演李玉的电影《二次曝光》发布会后,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的新作品在不久后与大众见面。在一系列大荧幕作品后,孔维的人气也伴随着这些叫好又叫做的影片与日俱增。每一次亮相国际电影节红地毯时,孔维的装扮总能令人眼前大亮,成为红毯上别具风情的华裔女星。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