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胡杏儿起封双后爆哭示爱 郑嘉颖:没有签约换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08:46
胡杏儿从谢贤和吴镇宇手上接过奖项,喜极而泣。
胡杏儿从谢贤和吴镇宇手上接过奖项,喜极而泣。

胡杏儿与郑嘉颖封后称帝,喜上眉梢。
胡杏儿与郑嘉颖封后称帝,喜上眉梢。

黄宗泽与胡杏儿破天荒相拥公开恋情。
黄宗泽与胡杏儿破天荒相拥公开恋情。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昨晚隆重举行,郑嘉颖及胡杏儿大热得奖,成为出炉视帝视后。杏儿更看齐佘诗曼,连夺“最佳女主角”及“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两奖,一雪06年竞逐两奖但惨吃白果(零收获)的耻辱,并间接公开与黄宗泽的恋情:“希望我们一路顶住大家。”至于赛前另一大热的谢天华及陈法拉却惨吃白果。

  无线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1》昨晚举行,15个奖项尘埃落定,奖项由“亲生子女”垄断。备受瞩目的“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主角”分别由《怒火街头》的“Law霸”郑嘉颖及《万凰之王》的“沅宛”胡杏儿大热跑出,杏儿更凭《怒火街头》的“王思苦”战胜“Miss Koo”钟嘉欣及陈法拉,独揽“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荣登双料视后。

  希望宗泽顶住

  当获颁“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时,杏儿未见半点兴奋,又大唱神曲《忐忑》形容“后”途受阻的心情,并向嘉颖求救:“怎么办,不知道说什么?希望一会儿还有机会再讲!”事后,杏儿坦言从没想过拿角色奖:“网上投票都是排第三,我都好想钟嘉欣拿。(两人齐得奖?)希望啦!”

  其后,杏儿从吴镇宇及谢贤手上接过奖座,忆起当年大热倒灶时顿变得爱哭,含泪感谢高层陈志云、曾励珍及梁家树等,又“暗名”感谢男友黄宗泽(Bosco):“还有一个人,喺拍《我的野蛮奶奶》时对我好严厉,虽然他跟记者讲说我拿奖的时候会去厕所,但他没去。”并转向Bosco方向续说:“我知自己有好多缺点,好难顶;但你都好多缺点,好难顶,但希望我们一路顶住大家。”场面感人。

  Laughing惨变Crying

  至于早于06年开斋封帝的嘉颖,先夺“tvb.com微博人气大奖”,再从陈妙瑛手上接过“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当时他也认为视帝难拿,又笑言看到吴镇宇任颁奖嘉宾已心知不妙,岂料最终竟夺得视帝大奖,连扫三个奖项。他一上台即与曾传绯闻的颁奖嘉宾邓萃雯拥抱,并感谢珍姐及志云的支持,又再三强调没有签约换奖。此外,据知高层原本推举天华封帝,但昨晨开会后决定顺从民意,改由获网友力捧的嘉颖登顶。另有网友笑指天华由“Laughing哥”变“Crying哥”。

  至于谢天华则表示已了解输奖原因:“输给嘉颖无所谓,不会不开心,会跟老婆吃宵夜。”

  此外,入行55年的李香琴,从无线副行政主席梁乃鹏手上接过“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