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拿定视后大奖 不排除公开男友身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08:08
非常肚子非常饿的杏儿偷闻薄饼香,望梅止渴。
非常肚子非常饿的杏儿偷闻薄饼香,望梅止渴。

杏儿与助手到薄饼店买外卖,买完即离开再去开工。
杏儿与助手到薄饼店买外卖,买完即离开再去开工。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万凰之王》“沅宛”奸角被热捧的胡杏儿,已视今晚无线台庆颁奖礼的视后宝座为囊中物,不过风光赢奖背后也付出捱饿代价。“准视后”杏儿除了忙拍新剧《怒火街头Ⅱ》杀青外,昨晚她也得赶场为《万》剧结局宣传。

  饿得不行不顾仪态

  昨晚七时许,杏儿于尖沙咀发型屋装扮后,因无时间吃饭要到薄饼店买外卖填肚子。杏儿等保母车接送期间,饿得不行不顾仪态,当街忍不住偷闻薄饼香味,似想在街头偷食。不消数分钟,保母车从就近停车场驶出,将饥饿的杏儿接去干活。

  对于被一致看好摘后的杏儿,大战前夕仍忙的不行,她笑言也有好处,因根本无时间胡思乱想,避免因想得太多而被压力缠绕。杏儿若顺利称后,更考虑会在台上公开与绯闻男友黄宗泽的关系及多谢对方。

  杏儿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对能成为大热,很感激大家支持。她说:“我要叫自己尽量放松,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静待颁奖礼来临。其实自己都control得很好,因为近日太忙,这几日剧集又杀青,连续几晚都通宵,今早做到07才收工,今晚做完《万》结局篇宣传,又要回厂开《怒Ⅱ》通顶到第二朝,根本没时间给我胡思乱想。同事叫我做‘视后’,我都叫他们不要这样讲!不过有件事我好感动,因四方八面的粉丝已来到香港力挺我,个个都觉得我好像拿定了!”

  考虑公开男友身份

  问到若真的封后会否在台上公开与绯闻男友黄宗泽的关系?她说:“先想想,到时候你你就知道!”另外,对于无线高层陈志云化名EGGZERO开微博来暗挺杏儿得视后,杏儿指任何人挺她都会感谢。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