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嘉颖黎耀祥谢天华为劲敌 胡杏儿陈法拉争视后

2011年11月12日09:05
来源:搜狐娱乐
郑嘉颖一身“Law霸”打扮出席酒会,男人味十足
郑嘉颖一身“Law霸”打扮出席酒会,男人味十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嘉颖前晚一身“Law霸”造型打扮,出席金钟太古广场举行的TUMI新店开幕酒会。嘉颖凭剧集《怒火街头》被捧为今届视帝大热门,现场又获粉丝争相签名,不禁流露自信笑容道:“我刚在北京拍剧回来,经纪人即告知有关消息,很多谢同事们支持,真是‘英雄所见略同!’正因为得到别人的支持,就没理由对得奖不抱信心,我是因为他们,所以才对自己有信心!”

  嘉颖指颁奖礼未举行,一切言之尚早,他寄望有好成绩。至于竞争对手,他看好黎耀祥及谢天华为劲敌,而视后认为是胡杏儿与陈法拉之争。他说﹕“我有看过《法证先锋III》祥仔的演出,Laughing哥虽然没有看,但收视好而且又大受欢迎,两位都是好强对手。视后方面,杏儿近几年成绩都不俗,几套收视高的剧集她都参演,至少在《怒火》的演出我认为很好。不过,法拉演的‘Madam Jo’也好受大众认同。”

  不信换奖传闻

  近期无线出现逃亡潮,有传续约变成换奖条件,嘉颖不信真有其事。他举例说:“不应该用奖项或加工资来当续约条件,好像黎耀祥和邓萃雯去年夺视帝视后,都没有特别加工资或签长约。我相信公司分得开续约和奖项是两回事,况且一切由民意决定,对演员也是最大鼓励。”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