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线台庆花旦争奇斗艳 胡杏儿中空狙击陈法拉

2011年11月20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穿中空装不用男友黄宗泽批准 

 

 陈法拉留前斗后,真空露背抢先做"视后"

 杨怡低调性感,有1000万元港币钻饰衬托

 "索腿天后"陈敏之露长腿非常美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11月19日),无线台庆夜是女艺人争妍斗丽比拼性感的大集会,热斗视后的胡杏儿与陈法拉近距离激斗。陈法拉留前斗后,大露背装配1600万元港币的钻饰。至于胡杏儿也戴着超过1000万元港币的钻饰,白色“中空装”,虽然没有“突围而出” ,但胜在贵气。“索腿天后”陈敏之修长美腿是亮点,沈卓盈、高海宁、苟芸慧与港姐朱晨丽都露出“事业线”抢镜。“封胸”的陈茵媺有男友陈豪相伴,情侣档登场,无需性感也抢尽风头。

  郑裕玲佩戴1.3亿珠宝

  郑裕玲不过女艺人中数全场最贵气的非郑裕玲莫属,英皇赞助的两套首饰,其中一套“雨润丰竹”,以88.39卡钻石打造,总值达9770万元港币,而另一套钻饰价值也超过3000万元港币。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