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事业感情双丰收 夺视后感谢男友黄宗泽

2011年12月06日08:31
来源:现代快报
资料图:胡杏儿
资料图:胡杏儿

    现代快报讯 TVB一年一度的台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昨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落下帷幕。典礼由金牌司仪郑裕玲与王浩信担任大会主持,并邀请到黄真真、黄日华、谢贤、吴镇宇等多位名人担任颁奖嘉宾。典礼当晚颁发了16个奖项,分别通过观众投票及大会评审团队的意见,以公平的方式选出得奖人选。最终,胡杏儿获得视后,而郑嘉颖获得视帝。

  胡杏儿风光无人能及

  在昨晚“视后”正式产生之前,胡杏儿和陈法拉一直是人气最高的视后候选人。胡杏儿在《万凰之王》中首次饰演反派角色,不少观众认为她在剧中的气场很强,又挑战了自己一直以来带给观众的观感,所以非常具有突破性,值得褒奖。而陈法拉则因在大热电视剧《潜行狙击》出演“Madam Jo”一角,获得较高人气。“Madam Jo”不论是人物性格还是人物命运都十分讨喜,让许多观众在剧集结束后还对陈法拉念念不忘。然而,胡杏儿最终胜出,不但在昨晚拿下“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与绯闻男友黄宗泽携手获得“非凡风采男女艺员奖”,更顺利成为“视后”,一时间风光无人能及。

  值得一提的是,夺得“视后”时,胡杏儿当众落泪,在获奖感言中不但感谢了父母和经纪人,还“委婉”地感谢了绯闻男友黄宗泽。“还有一个人,我不知道该不该说,我拍戏时,他很紧张我。昨晚还发生个小插曲,他说如果我拿奖,他会去厕所……”随即,摄影师就将镜头很自然地停留在了黄宗泽身上。可见,胡杏儿事业感情双丰收,可谓当晚最大的赢家。

  郑嘉颖获奖实至名归

  实际上,在提名名单公布之前,今年的“视帝”就被锁定在郑嘉颖身上。除了前段时间播出的《步步惊心》让其迅速在内地收获高知名度外,郑嘉颖在TVB拍戏超过10年,更曾经凭偶像剧《天幕下的恋人》抢下视帝,但遭到观众口水攻击其演技稚嫩,认为拿得“名不正言不顺”。今年凭借《怒火街头》中的罗力亚一角,郑嘉颖才算成功翻身,成功摆脱斯文小生形象,成为视帝第一候选人。不过越临近颁奖典礼,《潜行狙击》中“Laughingsir”的扮演者谢天华却呼声越高,不但如此,谢天华本人也对得奖十分有信心,在之前几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谢天华都暗指自己胜券在握。不过,与胡杏儿一样,在夺得“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之后,郑嘉颖还凭借出色演技,再接再厉勇夺“最佳男主角”,成为当之无愧的“视帝”。

  链接

  TVB台庆颁奖典礼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剧集奖 《潜行狙击》

  最佳男主角奖 郑嘉颖(《怒火街头》)

  最佳女主角奖 胡杏儿(《万凰之王》)

  最佳男配角奖 黄智贤(《潜行狙击》)

  最佳女配角奖 陈敏之(《怒火街头》)

  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 罗力亚(《怒火街头》郑嘉颖饰)

  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 王思苦(《怒火街头》胡杏儿饰)

  最具欣赏价值大奖 《香港演义》

  飞跃进步男艺人奖 欧阳靖

  飞跃进步女艺人奖 马赛

  最佳节目主持 草蜢 (《华丽明星赛》)

  最佳综艺节目 《华丽明星赛》

  最佳信息节目 《水之源》

  tvb.com微博人气大奖 郑嘉颖

  非凡风采男女艺员奖 黄宗泽 胡杏儿

  万千光辉演艺大奖 李香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