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 《失恋33天》新闻

《失恋33天》票房近三亿:一不小心成神话

2011年11月21日08:53
来源:搜狐娱乐
麻辣对话文章:《失恋33天》的成功离不开宣传和营销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据发行方数据,截至11月20日,上映13天的电影《失恋33天》累计票房突破2.6亿元,这一成绩也令其成为2011年仅次于《建党伟业》的年度国产电影票房亚军。还有一个有趣的数据是,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今年唯一一位同时有两部电影票房过两亿的男演员,但文章很谦虚:“都是客串,都是客串……”

  《失恋33天》的票房让所有人跌破眼镜的同时,也让电影评论人和业内人士都打了鸡血一样,开始寻找这部电影成功的原因。人们特别愿意相信,一部电影票房好的原因,是因为有大明星大卡司,但《失恋33天》这些都没有,甚至成本只有区区890万,可能还不够支付一部古装大片里一位主演的片酬。到现在为止,最合理的说法是,《失恋33天》从剧本到拍摄到营销、发行,都起用了合适精诚的团队,他们缺一不可,1+1+1>3,再加上运气,最终建成奇功。

  有人说,每一部电影都有自己的命,此话看似无理,却也有理。《失恋33天》从一部豆瓣爆红的网络小说,一路演变成一匹年度超级黑马,完全是一个无心插柳却行云流水的走红过程,这似乎正印证着这句话。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女孩从失恋困境走出来,它背后的故事本身也特别像恋爱,但是,是一段健康的恋爱,偶有波折和眼泪,但最终合理的走向大团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